徐弘庭登記立委初選「不接受協調」 賴士葆:沒意見

▲賴士葆 。(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賴士葆 。(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24日)登記參選國民黨台北市第八選區(南中正、文山)立委初選,對戰尋求連任的同黨籍立委賴士葆,並表示絕不接受協調。對此,賴士葆傍晚僅回應,「沒意見!」

國民黨3月22日至24日受理2024立委選舉第一階段提名選區領表登記,開放範圍包含台北市第八選區;根據規定,若該選區僅有一人登記,3月29日即可提報中常會提名;如選區有多人競爭,則依提名辦法進行協調、初選等作業,提名名單最晚在4月26日提報常會核定。

賴士葆於23日下午完成登記,並表示那一刻,心頭浮現有數不清支持者們的肯定、加油打氣,這些人殷切期盼他繼續留在立法院,好讓他們可以平靜安穩過日子,且免於戰爭威脅。賴說,「那一瞬間,我覺得肩上的責任更加沉重了。」

而多次訴求國民黨世代交替的徐弘庭,則於今上午登記角逐該選區立委初選。徐弘庭受訪時,表示自己學不會接受協調,希望採全民調方式進行初選。

徐弘庭也說,參選不是要取代誰,而是這個政黨更多人意識到,中華民國進入超高齡社會,需要更多年輕人來承擔責任,並且創造更多可能性。徐強調,賴士葆這麼優秀的前輩只在一個選區付出24年,這個黨要負最大責任,希望國民黨有大智慧,以賴的能力應會有更好的位子。

記者詢問賴士葆,怎麼看徐弘庭登記參選,且表示不接受協調?賴僅簡短回應,「沒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