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床嬤X光片「多出一隻鬼手」!醫秒看傻 超毛真相曝光了

▲X光照多出「鬼手」。(圖/截自蘇一峰醫師臉書)

▲臥床的阿嬤無法自理,X光片卻拍到一隻「鬼手」。(圖/截自蘇一峰醫師臉書)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昨(23)日在臉書PO出一張胸腔X光片,但讓人驚訝的是,這張照片竟然「多出了一隻『鬼手』」嚇壞網友,有人推測「會不會是拍到人眼看不到的東西」。

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說,昨天查房時,告訴臥床患者旁的照護員「阿嬤X光看起來有進步,可是你的手被照進去了…。」未料看護竟回「阿嬤照X光時,我沒有進去幫忙啊」,讓查房的醫護人員瞬間背脊一陣涼意,直問「所以這是誰的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執業8年的放射師在留言處解釋,「上面寫病人無法配合,這個可能是阿嬤的手,我們基本上照相都會盡量避免擋到要看的地方,但如果病人手會一直亂揮或是孿縮,沒辦法把手移開的話,就真的沒辦法避,頂多只能用棉被或枕頭將手墊高讓影響降低。」

而最後蘇一峰才補充,其實看護在說完「我沒有進去幫忙啊」的下一句緩緩地說「我剛好有事,隔壁床看護幫我送去的」,真相終於大白,他驚魂未定地說「講話可以講快一點,好嗎?很可怕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