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針對《暗黑破壞神4》推驅動更新 支援DLSS 2強化遊戲效能

▲▼NVIDIA針對《暗黑破壞神4》推驅動更新 支援DLSS 2強化遊戲效能。(圖/NVIDIA提供)

▲ NVIDIA 針對《暗黑破壞神 4》推出驅動更新。(圖/NVIDIA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NVIDIA 發布專為《暗黑破壞神 4》公測版打造的 Game Ready 驅動程式,該公測版於 3 月 24 日推出,並支援 DLSS 2。NVIDIA 宣稱《暗黑破壞神 4》公測版上線時,DLSS 2 將為 GeForce 玩家帶來效能提升,《暗黑破壞神 4》將於 6 月 6 日正式發佈,屆時 GeForce RTX 40 系列玩家可以開啟 DLSS 3 模式,在這款備受期待的遊戲中享受更強效能。

遊戲開發者持續採用 NVIDIA DLSS 來增強遊戲,《暗黑破壞神 4》、《極限競速:地平線 5》和《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等都是最受歡迎的 DLSS 新遊戲。至今已有超過 270 款遊戲和應用程式支援由人工智慧驅動的效能加速器 NVIDIA DLSS,已上市的遊戲中有 29 款已採用了 DLSS 3 最新技術。此外,在推出前6個月的市場採用率上,DLSS 3 較 DLSS 2提高了7倍。

《暗黑破壞神 4》技術總監 Michael Bukowski 表示:「Blizzard 非常重視遊戲玩家們玩《暗黑破壞神 4》的流暢度,我們非常期待能以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硬體和 DLSS 3 的高畫格率來運行《暗黑破壞神 4》,帶給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

 

關鍵字:Blizzard暴雪D4暗黑破壞神4暗黑破壞神NVID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