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投中華隊抹油? 雷法澄清:不會明知故犯

▲樂天桃猿洋將雷法。(圖/記者陳立勳攝)

▲雷法。(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剛結束經典賽來台,今天來到台中洲際球場與球團會合,先前經典賽面對中華隊被質疑使用外部物質,雷法今天受訪時對此嚴正澄清。

才剛從美國邁阿密打完經典賽,雷法昨天晚上抵台,今天隨即來到台中與球隊打招呼,雷法表示,「本身常常飛來飛去,大概2到3天就可以調整好時差,今年有打經典賽,準備方式跟以往不一樣,有提前準備一些,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台灣棒球有什麼不一樣,對台灣棒球印象是很多觀眾,很多人關注這項運動,加油方式也很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法表示,「台灣有很多好的棒球選手,很期待加入這個聯盟,對我來說是全新的體驗,第一次看到特別的加油方式,很令人印象深刻,很喜歡大家對於棒球的熱情。」

針對經典賽中華隊與古巴之戰,被質疑使用外部物質,雷法表示,「那一天狀況是來到台灣覺得很熱,想要抹一些土增加手感,擦在褲子上,知道使用油或是外部物質是非法的,不可能去做這件事情,不會明知故犯,那場比賽前有3天沒有投球,可能天氣的關係,右手前臂有抽筋,可能是天氣的因素,也有可能是3天沒有投球的關係,避免更大受傷之前先退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