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復出恐「不能再唱舊歌」:對我來說是回憶 邱鋒澤公司回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采子走出感情低潮宣告復出,並將在4月9日為「浪愛不痛」公益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出,今(24日)她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過去在前東家、邱鋒澤公司「原音兄弟」時期的作品是否不能公開演唱?她的經紀公司坦言有試著溝通簽授權,「版權的確都在那邊,如果他們願意,希望可以好好聊一聊。」

▲采子公開短髮新造型。(圖/翻攝自采子IG)

▲采子宣告復出。(圖/翻攝自采子IG)

對於昔日歌曲面臨可能無法演出的窘境,采子坦言覺得可惜:「每個時期都會有每個時期創作的樣子,對我來說是回憶。」采子經紀人也補充:「每位歌手都會希望唱自己的歌!無論新歌或舊歌。但版權問題非常複雜,譬如有沒有網路回放等問題,除了公播費用以外,若其他授權費用也都合乎常理,那我們也會考慮唱舊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音兄弟稍早則回應:「公開演出的表演者要唱什麼歌,無論在那個市場,都需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清詞曲公播權利。」而邱鋒澤去年推出新專輯,今年和五堅情完成香港演唱會後工作依然滿檔,日前還到香港出席知名連鎖餐廳代言活動,吸引許多粉絲前去和他相見歡,也有不少台灣歌迷希望他代言的餐廳能到台灣開設。

▲▼邱鋒澤。(圖/翻攝邱鋒澤IG)

▲邱鋒澤日前到香港出席餐廳代言活動。(圖/翻攝邱鋒澤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