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Vivier 2023春夏系列:La Maison Vivier慧眼獨具的夢想

▲▼rogerVivier,GherardoFelloni,LaMaisonVivier。(圖/Roger Vivier提供)

▲Roger Vivier「徜徉異想花園」自2023年3月26日至4月6日於台北Bellavita旗艦店限期展出,展覽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9點30分。

圖、文/Roger Vivier提供

2023春夏系列從 Hotel Vivier充滿玩趣及隱藏高跟鞋圖案的裝置藝術中開啟夢幻大門,發表會中一座真人高的巨型木製鞋雕塑,令人回想起於1987年展示於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的經典作品,驚豔帶領觀眾踏入屬於Roger Vivier的旅程。

Belle Vivier是Roger Vivier的經典方扣系列,步入展間可見一對巨型方扣鞋映入眼簾,工匠現場展現精細刺繡技巧手工綴以精緻珠寶,搭配如同雕塑般的 Choc圓弧鞋跟,以及Virgule(逗號)鞋跟,將鞋履昇華為藝術作品,讓人更深入領略Roger Vivier先生的創意遠見。

各式精美的手工刺繡背後盡是繁瑣的極致工藝,亦令人更加意識到保存古老技藝的重要性。La Maison Vivier秉持傳承細膩工藝的這份堅持,2023春夏系列推出Virgule Flower Bow、Viv’ Choc Flowers兩款需大量繁複手工刺繡工藝,精湛獨特的限量珍藏單品。

為了完美呈現系列概念,SS23春夏記者會特別以「Flower Invasion」為空間布置主題,將巴黎發表會上的繁盛花卉裝置搬進了台北Bellavita旗艦店,美麗包包鞋履巧妙錯落妝點於花叢間,令人宛若置身在一座唯美花園。Roger Vivier「徜徉異想花園」自2023年3月26日至4月6日於台北Bellavita旗艦店限期展出,展覽時間為上午11點至晚上9點30分,歡迎把握機會前來探索打卡美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