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73公分諾威爾19助攻刷新NCAA紀錄 KD讚嘆:傳奇表現

▲▼ 堪薩斯州大主控諾威爾(Markquis Now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堪薩斯州大主控諾威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瘋狂!堪薩斯州大主控諾威爾(Markquis Nowell)今日在NCAA「三月瘋」十六強賽拿下20分、5次抄截,並狂傳19助攻改寫了NCAA錦標賽紀錄,率領堪薩斯州大在延長賽以98比93擊敗密西根州大,賽後NBA太陽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推特發文讚嘆這位小老弟的驚人表現。

《ESPN Stats & Info》指出,自1984年起助攻成為官方統計數據以來,諾威爾是第5位在NCAA錦標賽中單場得到15分、15助攻的球員,他的19次助攻也改寫了1987年創下的18次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諾威爾本場第18次平紀錄的助攻令人瞠目結舌,當時諾威爾在中場附近帶球,看起來像在跟場邊的教練溝通,但他卻出其不意,直接把球吊給從底線空切的隊友,完成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也幫助球隊在最後關頭取得領先。

「這可能是我生涯的最高助攻數。」諾威爾表示,「我在高中時有幾場比賽14助攻、幾場17助攻,但這次很特別,在我的家鄉面前、在愛我的城市面前,我甚至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幸福和感激。」

身高173公分的諾威爾在場上較其他人矮小,但他卻用自己的實力不斷向世人證明自己。賽後NBA巨星杜蘭特也被他的表現折服,在推特寫下,「這是諾威爾完美掌控一場球賽的傳奇表現,打得漂亮。」

關鍵字: NCAA三月瘋Markquis Nowe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