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甜蜜「認愛新男友」:很好的關係 男方身份曝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采子在2021年被爆出交往老闆邱鋒澤卻劈腿何孟遠,鬧出相當大的風波,形象也重創,她在該年4月發文道歉後,就閃電消失演藝圈;相隔23個月,今(24日)采子終於為了浪浪公益活動「浪愛不痛」現身接受媒體訪問,她也大方承認現在身邊有了穩定交往中的圈外男友「鍾先生」。

▲▼采子帶著愛貓愛犬力挺公益活動。(圖/浩翰宇宙無限提供)

▲采子帶著愛犬「派大星」力挺公益活動。(圖/浩翰宇宙無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采子說,男友是朋友的朋友,原本就認識了,兩人很自然而然就走在一起,大約在去年底的時候才正式交往;而對方也很少關注娛樂新聞,對於她要復出歌壇,「他的角度跟我媽蠻像,就覺得如果我真的不喜歡,或無法承受,就還是以維持身體健康為主。」

她也甜誇和男友相處起來非常輕鬆自在,「每個人面對傷痛的方式不同,有些人可能會再也不相信愛情,但對我來說對方是個陪伴的存在,我覺得我們相處下來我們很輕鬆自在,是個很好的關係。」

▲▼采子帶著愛貓愛犬力挺公益活動。(圖/浩翰宇宙無限提供)

▲采子沉寂近2年終於復出。(圖/浩翰宇宙無限提供)

不過睽違多時面對媒體,采子難掩緊張,前一天還睡不好,她坦言這2年來確實曾出現過不好的念頭,甚至好幾天吃不下飯,壓力大到5個月月經沒來,最高紀錄長達半年足不出戶,但靠著粉絲、家人和好友不斷鼓勵,花了8、9個月才走出來,也勇敢嘗試了過去自己想做但沒做的事,例如潛水、爬百岳等。而她左手上也有不少疤痕,透露就是在運動時受傷造成的。至於先前IG的道歉影片為何被撤下?一旁經紀人則緩頰是公司的決定,希望能往前看。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