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畫面曝!六福村出動「1巴士員工」數狒狒 縣府限1周內完成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關西六福村受到平鎮脫逃狒狒案影響,遭新竹縣派員稽查是否為「始作俑者」。23日午後新竹縣農業處人員抵達園區,由於狒狒數量龐大,加上狒狒們不斷奔跑跳躍移動,清點困難,縣府將發公文,要求六福村在一星期內完成清點。

▲▼新竹縣政府23日下午會同林務局人員至六福村園區查察狒狒飼養狀況。(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猜猜照片中有幾隻狒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脫逃狒狒身分眾說紛紜,從平鎮一路遊蕩10餘日,一路向北目前仍下落不明,今(24)日已有目擊者在新屋一間汽車工廠內發現其俐落翻牆身影。

附近唯一狒狒園區、六福村身陷脫逃疑雲案中,第一時間對外公布「數量未少」,沒想到第二次清點時,現場狒狒的數量竟從原本登記的155隻增為156隻,園方解釋,155為去年一整年最後的總結數字,今年因有新出生成員,才變成156隻,因尚未到年底申報作業時間,所以才與縣府登記數字有差異。

農業處也證實其說法,園區狒狒因出生及死亡等因素會有數字變動,有些許差異是正常的,只是為慎重起見,依然要求園方再次確認,由於園區面積很大、狒狒數量多達一百五十幾隻,成群的狒狒活潑好動,不斷跑來跑去,園內還有不少遮蔽物阻擋清點,清點起來非常困難。

昨日清點行動中,六福村出動將近一台巴士的工作人員,因法規未規定狒狒需植晶片或配置其它辨識,清點行動只能靠人力完成,在每隻長得很像、狒狒不斷跑來跑去的情況下,工作人員無法在短時間清點完成,而農業處今天也將發出公文,要求六福村在一周內完成清點,並以公文回報給縣府。

▲▼新竹縣政府23日下午會同林務局人員至六福村園區查察狒狒飼養狀況。(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府將於今日正式發文,要求園方一周內完成確切清點,並以公文形式回覆。

►「園區狒狒都長一樣」人員清點超崩潰 六福村二刷結果出爐

►台68重機騎士遭撞慘摔!BMW駕駛:我才是被惡意逼車 警方回應了

►私密片外流!正妹實況主崩潰喊告 網友「約上車」轉傳判拘50天

►東非狒狒「藏山裡躲樹上」兩度圍捕失敗 里長嘆:牠太聰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