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像在打季後賽」 大都會阿隆索對經典賽意猶未盡:令人上癮

▲大都會阿隆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阿隆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經典賽美國隊以一分之差和冠軍擦身而過,衛冕夢碎,如今選手們大致返回母隊報到,其中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坦言,打經典賽「令人上癮」,高強度、高張力的感覺和季後賽很像。

「這是一種令人上癮的感覺」阿隆索今受訪時表示,「在年初打『季後賽類型』的比賽,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隆索在本屆經典賽中出賽5場,14打數敲出2安、貢獻1打點、吞下4次三振、打擊率0.143。雖然表現不算突出,但他承諾「100%會參加下一屆經典賽」。

本屆經典賽以大谷翔平再見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一幀正式落幕。對此,阿隆索表示,「結果不是最好的,但我希望楚奧特能持續前進,而大谷做得非常好,對他、對他們和對日本來說都是好事。」

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在經典賽不慎受傷,預計缺席大聯盟賽季。阿隆索對此表示,「我們會想念他在場上的表現,但我知道球隊有些人會挺身而出,很期待看我們如何克服逆境,逆境以各種形式出現,希望迪亞茲早日康復。」

▲波多黎各終結者E.迪亞茲(Edwin Diaz)。(圖/取自推特)

▲波多黎各終結者E.迪亞茲(Edwin Diaz)。(圖/取自推特)

關鍵字: 2023經典賽2023列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