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世界波」攻進生涯第800球 與8萬球迷同樂高舉大力神盃

▲▼ 梅西(Lionel Messi)賽後慶祝儀式再度高舉獎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梅西賽後慶祝儀式再度高舉獎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在奪下世界盃冠軍後,今日首次代表阿根廷出戰國家隊的比賽,他還在這場對陣巴拿馬的友誼賽第89分鐘,射進一記「世界波」自由球,完成他職業生涯的第800個進球,再度寫下個人里程碑。

梅西和他的隊友們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這是他們在世界盃奪冠後的首場比賽,比賽第78分鐘阿根廷靠著阿爾馬達(Thiago Almada)首開紀錄打破僵局,隨後梅西更在第89分鐘的一記25碼自由球,用一個超神角度直攻球門右上角的死角,終場阿根廷就以2比0擊敗巴拿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阿根廷全隊在全場8萬名球迷面前舉辦了世界盃奪冠的慶祝儀式,梅西與隊友在滿天煙火和球迷的喝采中,再次高舉大力神盃。

「我一直夢想著這一刻,和你們所有人一起慶祝。」梅西和他的家人在球場上激動地表示。主帥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也真情流露,不論在賽前、賽後都淚流滿面,他在本場比賽選用了與決賽對陣法國的比賽相同的先發陣容,球隊卻意外地在比賽尾聲才攻進首球。

梅西本場的這顆進球也是職業生涯的第800個進球,阿根廷接下來還將對陣庫拉索,若梅西能再攻進1球,將完成為國家隊打進100球的里程碑。

▲▼ 梅西和隊友、家人一同慶祝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梅西和隊友、家人一同慶祝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梅西阿根廷世界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