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將推出「Multivan California」露營車 有望搭1.4升油電

▲福斯Multivan 。(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原廠確認,將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露營車Multivan California Camper Van,圖為福斯商旅Multivan 。(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原廠帶來好消息,在年度會議上確認今年還會推出一款全新「Multivan California Camper Van」露營車,將具有更多便利功能,並提供汽/柴油、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

福斯商旅總裁Carsten Intra表示,對California車系有很多計畫,並打算將更多科技帶到露營車上,進一步擴大露營車業務。作為福斯第7代Transporter產品,Multivan也從原本貨車底盤換搭MQB平台,為其帶來更多舒適性。

▲福斯Multivan 。(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在Multivan換搭MQB平台後,可提供汽柴油、油電動力,新Multivan California露營車也很有機會搭載 。(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儘管原廠並未公布太多Multivan California的消息,但在MQB平台下現行Multivan可提供汽/柴油、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等選擇,其中Multivan eHybrid油電車型以1.4升4缸引擎、電動馬達為架構,具有綜效215匹、純電續航132公里的表現,對露營車來說也很有吸引力。

新Multivan California露營車預計在今年亮相,並以2024年式車型販售,福斯商旅還確定會擴大露營車陣容,將在2025年發表ID Buzz California電動車。

▲ID Buzz California。(圖/翻攝自福斯商旅)

▲除了Multivan California外,福斯商旅也確定在2025年推出電動版ID Buzz Californ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