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媒曝詹皇例行賽最後一周復出 本人霸氣發文:我說了算

▲▼ 詹姆斯(LeBron James)傷勢嚴重恐長時間缺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詹姆斯回歸時間仍未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自從2月27日對陣獨行俠的比賽遭逢腳傷後一路缺陣至今,有報導指出,詹皇將在例行賽的最後一周復出,然而湖人始終都沒有給出詹皇的回歸時間表,詹皇本人也親自在推特上否認了這些消息。

詹皇在推特上寫道,「今天沒有做評估,也沒有我回歸的確切時間,我就是一天3次努力復健,讓自己有最好的機會滿血回歸。上帝保佑你們所有的消息來源,但我說了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現以36勝37敗的戰績排在西區第10,但在西區目前排名大亂鬥的情況下,第4名的太陽和第12名的鵜鶘只有3場勝差的距離,在球季結束前,各隊排名都可能大幅變動。

湖人本季在詹姆斯缺陣時共打出12勝14敗的成績,場均得分減少了5.4分。湖人接下來將陸續面對雷霆、公牛、灰狼、火箭等隊,詹皇若真的能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預計對爵士的比賽是目前最有可能的時間點。

詹姆斯在上個月對獨行俠的比賽第三節受傷,但他仍帶傷打完該場比賽,賽後也被目擊到他一瘸一拐地走動。在受傷之前,詹姆斯在他的生涯第20季場均得到29.5分、8.4籃板、6.9助攻。

▲▼湖人天王詹姆斯右腳傷勢令人憂心。(圖/CFP)

▲ 詹姆斯在對獨行俠的比賽受傷。(圖/CFP)

關鍵字: 湖人LeBron JamesLBJ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