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後大谷翔平首次練球!戴墨鏡帥氣身影 有球迷喊恭喜

▲大谷翔平。(圖/取自推特)

▲大谷翔平回到天使隊春訓基地。(圖/取自推特)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率隊奪下經典賽冠軍及MVP,休息1天後今(24日)出現在天使隊的春訓基地,帶著帽子、墨鏡走進球隊場館中,大約訓練了4小時,而當有球迷喊說「恭喜」,大谷翔平則舉起右手回應。

大谷翔平休息1天後,隨即投入天使隊在亞利桑那州的春訓基地,備戰新球季,他穿著白衣、白色夾克,還戴著帽子與墨鏡,走進球隊場館中,大約進行4小時的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天使球團規劃,大谷翔平將在25日(台灣時間)於小聯盟熱身賽中登板,預計這會是他開幕戰前最後一次登板。

大谷翔平先在B組奪下預賽MVP,一路打到冠軍戰,累積出賽7場,23打數10安打,包含1轟,打擊率0.435,貢獻8分打點。

投手部分,大谷翔平出賽3場,2場先發都奪勝投,冠軍戰登板奪下救援成功,總計投9.2局被敲5安打,11次三振,防禦率1.86,二刀流的好成績讓他奪下經典賽MV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