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響尾蛇林家正開季前突然自請離隊 持續待美國等待機會

▲林家正。(圖/截自Lyle Lin 林家正臉書粉絲團)

▲林家正。(圖/截自Lyle Lin 林家正臉書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響尾蛇捕手林家正休季期間曾到澳職準備小聯盟新球季,今年在春訓期間支援大聯盟,不過他在開季前夕做出重大決定,自請離隊尋求其他舞台。

林家正自新北市二重國中畢業後,到穀保家商就讀,高一下學期赴美就讀詹賽瑞天主教高中(JSerra Catholic High School),他在高中期間比賽表現優異,右投右打是陣中當家捕手,也具有長打能力,學業成績維持得不錯,語言能力不是問題。高中畢業後,水手隊在第16輪(477順位)挑中他,當時已經獲取亞歷桑納州立大學入學資格,最後他選擇升學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家正大學持續表現優異,在2019年大聯盟選秀第14輪被響尾蛇挑中,是台灣首位以選秀的途徑加盟美職體系的球員,簽約金為1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387萬元)。除了受疫情影響2020年小聯盟球季取消之外,林家正小聯盟生涯經歷3球季,去年在高A出賽37場,打擊率.183,長打率.206,上壘率.246,在2A出賽4場,11打數2安打,在3A出賽1場僅1打席機會。

林家正去年與今年都有支援大聯盟春訓,不過卻在開季前夕做出離開響尾蛇的決定。據了解,林家正希望得到較多的出賽機會,他將繼續在美國等待其他球隊的合約。

林家正臉書全文:

在經過謹慎思考持續待在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系統中的機會與未來之後,我已經在三月22日主動向響尾蛇隊要求離隊,並且獲得球隊無條件同意。

在離開響尾蛇隊之後,我會持續留在美國尋求其他球隊的機會。目前我的身體狀況良好,一切健康;打擊狀況經歷過休賽季的調整,並且在前往澳洲棒球聯盟奧克蘭蝝頭蜥隊實際進行比賽之後,可以說都已經替今年球季做好了充分準備。

目前希望能夠盡早確定新的球隊,延續在美國的職業棒球生涯,有新的進展會立刻向各位球迷以及關心我的朋友們報告。最後也要感謝亞歷桑納響尾蛇隊在2019年的選秀會當中將我選中,讓我得以開啟我的職業生涯,以及這幾年中小聯盟體系教練、防護員等工作人員對於我的指導與照顧,再次感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