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生日認愛「我被追走了」!被告白3次才接受:這男人太狠了

▲▼解婕翎生日認愛「我被追走了」!曝被告白3次才接受:這男人太狠了。(圖/翻攝解婕翎IG)

▲解婕翎生日認愛實況主6tan。(圖/翻攝解婕翎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女星解婕翎擁有甜美外型及幽默大方的個性,不只主持風格備受喜愛,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累積高人氣。解婕翎24日PO出生日文,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表示,「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三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24日發出生日文表示,她很感謝陪伴她、支持她的粉絲,「今年的生日絕對是飛天肥胖,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吃了5次蛋糕。完全沒在節制,謝謝。」

「我被追走了」,解婕翎趁生日文曝光戀情,「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3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已經一陣子了,之前就想跟大家說,但還真難以啟齒,趁個生日分享一下。我還是會專注在工作上,不會有什麼改變,之後看怎樣再跟大家更新啦,要講這種事還真是讓人彆扭。總之我生日快樂,健康平安你們也是!」。

▲▼解婕翎生日認愛「我被追走了」!曝被告白3次才接受:這男人太狠了。(圖/翻攝解婕翎IG)

▲解婕翎PO出兩人慶生的畫面。(圖/翻攝解婕翎IG)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希望妳幸福每天,我愛妳」、「最正女神,生日快樂」、「恭喜恭喜~~最速配的組合,生日快樂」、「恭喜婕翎和六嘆~~~然後生日快樂」、「哇賽哇賽,生日快樂~看到喜歡的兩位在一起豪感動」。

對此,六嘆也PO出解婕翎的照片表示,他收到消息得知解婕翎官宣,這樣他也會分享一下交往的資訊給粉絲,「我這邊觀眾應該都沒什麼關係吧,一樣工作玩耍睡覺,大家尊重包容友善」。

▼六嘆發文如下。(圖/翻攝6tan IG)

▲▼解婕翎生日認愛「我被追走了」!曝被告白3次才接受:這男人太狠了。(圖/翻攝6tan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