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家有道又是職場菁英! 3種女人有天生富貴婦人命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隨著時代的變更與發展,女人以「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為目標,已經漸漸轉變成除了持家有道之外,又能在職場有卓越展現的女強人,有哪些人不用特別嫁豪門,自己就是好豪門,命格上就已經透露出會是個新潮流時代中的標準貴婦人?

▲女強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想看你是不是新時代的貴婦人,可以參考紫微斗數命盤解析。(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記者林孝庭製圖)

▲▼持家有道又是職場菁英! 3種天生貴婦人命格剖析。(圖/記者林孝庭製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只要在各大網站輸入自己的出生年月日以及時辰,會得到一張紫微斗數命盤,將命盤上標示的「命宮」星曜對照小晏老師的說明,就能知道你是不是一等一的貴婦人。如果命宮為空宮,請看斜對角的遷移宮主星來參考以下解析。

命宮有天府星

允文允武的天府星給人感覺彪悍、有讓人畏懼的氣勢,但你們對待知心好友是熱情大方,更別說是已經認同並且走入婚姻的另一半,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為對方擋槍擋刀,又不會愛搶另一半風采,擁有能幹又兼具務實的大方形象,讓愛人充滿安全感。處事風格乾脆、俐落有膽識,能為另一半保護財務利益,面對惡勢力壓迫也能處變不驚,而身為天府星伴侶的破軍星想法夢幻但個性偏向敢做敢衝,你們很懂得控制破軍的自大妄為,又會把家裡打理得很好,自然會是個過得順風順水的富太太。

命宮有廉貞星+天府星

這樣的命宮組合具有極強的社會人性觀察力,善於創造氣氛並且發揮和諧相處的本能。你們的野性結合霸性又有點鬼靈精怪,經常流露出一種豔麗卻同時保有優雅內斂的氣質,這種致命吸引力之下搭配著高交際手腕,可說是江湖上的大姐大,卻是愛人心上嬌嬌女,八面玲瓏的你們也是公婆眼中好媳婦代表。這樣擁有獨到眼光又剛柔並重的妳們絕對可以成為人人稱羨貴婦。

▲女強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三個命盤的女中豪傑,能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還能在職場上有高度展現。(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命宮有太陽星+文昌太陽星+文曲星

異性緣非常好的太陽星女人在命格上是有代夫行權的特性,如果性情溫和的人那就非常適合與這樣主導性較高的女人來往。你們個性豪邁在外有很多願意跟你們稱兄道弟的好友,絕對能夠出得了廳堂,懂得掌握事業人脈、能言善道又能耐操耐磨,算是極為旺夫的類型,經營家庭也能像在職場奔走一樣動力旺盛又有想法,讓另一半為你們感到驕傲,且對待另一半會付出照顧和寵愛,本身就是個很有能力的貴婦。這邊想要同時提醒太陽星的女孩,如果命宮沒有看到文昌星或文曲星,需多留意另一半的情緒,多關愛與尊重對方。

※一個人的成敗論定當然並不能只單看命宮星曜,若想了解更多以及精準對應自身情況進行分析,建議您尋找自己信任的命理專家獲得解答。

小晏老師介紹
小晏老師對於中西式占卜多有研究,擅長領域包含西洋塔羅占卜、彩虹數字、紫微斗數、八字合婚、陽宅風水規劃、訂娶擇日、公司行號取名、擇時開工/動土、前世靈魂回溯,以及寵物溝通,不僅是企業講座熱愛邀請的合作對象,也在多家媒體網站撰寫專欄,擁有的課程經歷與認證包含小孟老師塔羅牌教育班課程、中華民國星相學會授業輔導師證書、Grand view consulting美國頂碩國際心靈潛能開發、觀音靈氣擴大療癒。如果想了解小晏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