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深夜宣布 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王婉諭等提名小組成員出席時代力量「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首場提名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法委員王婉諭宣布參選2024北市大安區立委。(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今(23)日宣布,將爭取黨內提名,挑戰2024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雖然跟許多「政壇老將」相比,自己的糧草不多、羽翼不豐,但她會用行動告訴大家,「王婉諭做得到」。

王婉諭在臉書發文表示,將爭取黨內提名,挑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去年地方大選,時代力量經歷一番苦戰,最終的選舉結果,令許多黨工、支持者感到憂慮,也有許多人告訴她,台灣需要一個政黨,對外堅守台灣主權,對內監督政府施政,扮演好在野黨角色,把人民的需要說出來。

王婉諭指出,過去7年,時代力量稱職的扮演這個角色,然而去年的選舉讓她知道,只有埋頭苦幹是不夠的,只在網路上發聲是不夠的,選民已經用手中的選票,清楚傳達一個訊息,「所有的政治都是地方政治,落地生根,時力才會有未來」,這也是她為何下定決心投入區域立委選舉的原因。

王婉諭表示,自己在立院的4年,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裡,也多次獲選為優秀立委,她不只處理過許多校園內的霸凌、性騷擾、不當管教的陳情案件,也持續關注實驗教育、特殊教育、心輔資源、代理教師等議題。自己始終盼望台灣的校園,能真正做到同理與包容,讓不同特質的孩子都能發揮長才,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好好長大。

王婉諭提到,未來4年,她期盼延續教文專業,繼續為台灣教育紮根,放眼台灣,大安區人文薈萃,有著豐沛多樣的教育資源,不只她自己過去在台大求學,如今孩子也在大安區就學。也因為與大安的緣分,讓她知道許多居民都殷切關注台灣教育的發展,在乎孩子們的未來。

王婉諭認為,她有信心能成為大安區最好的選擇,或許與許多「政壇老將」相比,自己的糧草不多、羽翼不豐,但她會用行動告訴大家,「王婉諭做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