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戴培峰3分砲、伍鐸首局爆失5分 富邦熱身賽第4勝

▲▼富邦悍將戴培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富邦悍將戴培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味全龍洋投伍鐸今天第一次在本季官辦熱身賽先發,出現首局爆,被富邦悍將打出戴培峰在內的單局6支安打,首局失5分,投2.2局退場失6分。富邦悍將前4局攻下8分,以8比3擊敗味全龍,在官辦熱身賽拿到第4勝。

伍鐸在3月18日官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中繼3局,被2支安打、2次三振,失1分,休息4天後今天擔任先發,結果2.2局被1轟在內6安,2次三振,4次四死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首局攻下大局,1出局後王正棠二壘安打後申皓瑋安打打進1分,2出局後伍鐸保送高國輝,接著戴培峰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孔念恩、林哲瑄及李宗賢連3安再拿1分。

伍鐸在2局上還是不穩,對王正棠觸身球後再保送申皓瑋,幸好連2次三振再解決戴培峰化解危機;但3局上保送林哲瑄且在2出局後退場,接手的劉家愷保送劉俊豪,讓王正棠打出三壘滾地球。造成失誤失1分,申皓瑋再敲二壘安打幫富邦再得1分。

富邦悍將由洋投安得勝先發,4局用82球,被8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失3分,拿下熱身賽首勝,

關鍵字: 戴培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