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X MUGLER聯名開賣時間、地點公開! 預告曝光每一套都超火辣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瑞典快時尚品牌H&M上個月宣布,今年的重磅聯名對象是以性感設計出名的設計師品牌MUGLER,令時尚迷們超期待,而現在台灣正式發售時間與地點終於公開,「H&M X MUGLER」聯名系列將於5月11日在H&M台北微風松高店和網路商店開賣,並曝光首波預告圖,看來將會是非常火辣的一個系列,想必屆時又將引發排隊搶購風潮。

▲H&M X MUGLER。(圖/品牌提供)

▲「H&M X MUGLER」聯名系列將於5月11日在H&M台北微風松高店和網路商店開賣。(圖/品牌提供)

H&M每年的設計師品牌聯名企劃都會引發民眾排隊搶購,近年繼Simone Rocha、Iris Apfel⋯⋯最新的聯名對象為法國設計師品牌MUGLER,MUGLER由法國設計師Manfred Thierry Mugler於1973年創立,令人惋惜的是,Thierry Mugler在去年(2022年)已離世,現由美國設計師Casey Cadwallader擔任創意總監之職。

H&M與MUGLER早在Thierry Mugler在世時便已開始了初步討論,雙方合作旨在將品牌的歷史、現在和未來融合在一起,負責接手的Casey Cadwallader執掌打造本次聯名的男裝、女裝和配件,他表示:「能與H&M合作真的很榮幸。該系列將予以Mugler這個設計師品牌一切最高的意義,每件作品都是真正的Mugler,從經典款式的緊身衣褲到俐落的剪裁西裝及牛仔單品,就像是給我們所有經典及標誌性的作品來一次回顧。」

▲H&M X MUGLER。(圖/官網)

▲「H&M X MUGLER」聯名系列將於5月11日在H&M台北微風松高店和網路商店開賣。(圖/官網)

隨著開賣時間公布,首波預告也釋出了,該系列的輪廓是熟悉的MUGLER線條,誇張的Power Shoulder寬肩設計、忽然收緊的貼身腰線,條狀鏤空、拼接皆強調對身體曲線的自信展現,不只有多款黑色的性感衣裝、連身裙,也有前衛率性的短版丹寧外套以及牛仔褲,看來這將會是非常性感的一個系列,各位辣妹們必須鎖定。

▲H&M X MUGLER。(圖/品牌提供)

▲Mugler創意總監Casey與H&M創意顧問Ann Sofie合照。(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H&M, HM, MUGLER, 聯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