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半年又來!N.Flying官宣4月在台開唱 「這2點」不同了

記者徐采慈/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N.Flying繼去年11月睽違3年來台開唱後,半年內又將來台舉辦演唱會!主辦昨(22日)宣布N.Flying將於4月再度來台,雖然吉他手車勳已於3月20日入伍,演唱會當日無法看見全員演出,但消息一出還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N.Flying再度來台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NFlying)

▲N.Flying半年內將二度登台。(圖/翻攝自Facebook/N.Flying)

由韓國FNC娛樂推出的男子搖滾樂團N.Flying,去年11月才來台,沒想到不到半年又將在台開唱,昨主辦單位華藝娛樂宣佈N.Flying將於4月15日再度登台演出,不過將會帶來不同的表演主題,這次《2023 N.Flying LIVE TOUR 'DWUW : Do What You Want' IN TAIPEI》預計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Flying再度來台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華藝娛樂)

▲N.Flying不到半年再度來台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華藝娛樂)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討論,雖然到時候因吉他手車勳當兵,無法全員來台演出,但粉絲們還是相當期待表演。然而上次N.Flying演唱會被爆出動線規畫不周、工作人員怠忽職守等事件,當時的主辦方雖針對質疑一一給出回應澄清,但還是壓不住粉絲怒火,有了前車之鑑,此次N.Flying再來台,不少歌迷留言希望主辦單位能更加進步,給藝人和粉絲留下美好的回憶。

▲N.Flying再度來台開唱(圖/翻攝自Facebook/亞士傳媒 AsiaMedia)

▲N.Flying去年演場會。(圖/翻攝自Facebook/亞士傳媒 AsiaMed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