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陷確診後遺症認:有點力不從心 錄音遇心魔頻卡關

2023年03月23日 22:17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家家近日為影集《模仿犯》獻唱片尾曲《輕傷》,除了挑戰重重的MV拍攝,錄音過程對家家來說也有些曲折,她坦言因為當時受確診後遺症影響,心理壓力大,錄了很多次,在家也不斷鍛鍊,「當時感到有些力不從心,還好成功克服心魔,用盡全力想詮釋好。」

▲▼家家《輕傷》  。(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新歌《輕傷》是影集《模仿犯》的片尾曲  。(圖/相信音樂提供)

《輕傷》MV到素有「天使秘境」之稱的新山夢湖取景,為了捕捉天未亮之際的魔幻時刻,家家冒著不到10度的低溫細雨在深山拍攝。

家家苦中作樂笑說:「當天很早出外景,我記得自己還沒有醒!為了安全我赤腳站在棧板上,並高舉仙女棒營造仙境感,還要注意別靠得太近會被火花噴到眼睛,真的蠻挑戰的!」

▲▼家家《輕傷》  。(圖/相信音樂提供)

▲家家新歌MV到新山夢湖取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MV將晶瑩澄澈的湖面倒影美景都捕捉下來,家家感性說:「工作人員比我辛苦多了,除了冒著寒冷在湖中放煙,還得扛著巨型道具上下山,我感覺冷到鼻子快不見了,團隊們都辛苦了,希望我的表現不枉費大家的用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