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資深女星被封「藍寶石林青霞」 「年輕超絕美照」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在5月13、14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其中資深藝人澎澎、康弘也將參與演出,澎澎表示,她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還被封為「藍寶石林青霞」,某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澎澎被點名代打上陣,沒想到因此成名。

▲▼澎澎、康弘、白冰冰將在藍寶石大歌廳演出      。(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澎澎以前有「藍寶石林青霞」封號 。(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澎澎、康弘、白冰冰將在藍寶石大歌廳演出      。(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澎分享,印象最深刻是白冰冰的孔雀舞台裝,當時砸大錢打造的「孔雀裝」讓人印象深刻,澎澎說:「這幾年一直有持續聯繫的,冰冰是其中一位,冰冰是一個很重義氣的人,不管是自己結婚、嫁女兒或是老公去世,白冰冰都會出席,這份情誼是永遠不會忘的。」有一次她還跟白冰冰說,她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要健健康康的,等自己的孫子結婚的時候要邀請她來。」

提到過往演出趣事,康弘爆料有一次白冰冰演出大型歌舞秀,換裝時背後的拉鏈卡住,「我們幾個男生主持人很壞,沒有上前去幫忙拉拉鍊,反而是在後面欣賞冰冰的裸背,她後來演出一整段歌曲就跟木偶一樣一動也不動,真的太印象深刻。」

▲▼澎澎、康弘、白冰冰將在藍寶石大歌廳演出      。(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康弘當年在藍寶石大歌廳也擁有相當多的粉絲支持。(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還有一次他和黃西田的說說唱唱以及爆笑喜劇,有次因為太好笑,觀眾竟笑到差點氣喘發作,還好休息之後沒什麼大礙,「這個粉絲隔天還來繼續捧場,把後面沒有看完的部分看完,真的是很忠實的觀眾。

5月13日由白冰冰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演出;5月14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重新演繹藍寶石大歌廳當年絕代風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