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哭紅雙眼! 消失台灣多年突曝心聲:不是不會傷心

記者徐采慈/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利菁過去在台灣以《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等節目在台灣站穩主持一姐地位,2019年轉往大陸直播帶貨,消失台演藝圈近3年,直至去年底才宣布回歸。即使離開螢光幕有一段時間,她仍時不時於社群公開分享生活,然而今(23日)突然在臉書發出哭紅雙眼的照片,讓友人和粉絲相當擔心。

▲利菁哭後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Regine)

▲利菁近年往直播界發展。(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Regine)

利菁今(23日)在臉書PO出一張哭紅雙眼的照片,文中寫道:「我不是不會傷心、不是不會洩氣,只是哭完後會更用力奔跑,朝著目標衝刺。」她並未透露哭泣的原因,只在文末自我勉勵「哭一哭就好、謝謝主、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哭後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Regine)

▲利菁哭後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Regine)

利菁此舉引起粉絲擔心留言:「加油!妳是最棒的」、「菁姐最棒了!」、「永遠支持妳」,也留下許多擁抱的貼圖給她加油打氣,同時演藝圈好友李明川、楊繡惠和寇乃馨都前來安慰,其中造型師李明川安撫利菁「不哭不哭,眼淚是真珠」並幽默表示:「不然我這隻『真豬』就會把妳撲倒喔!」

▲利菁哭後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Regine)

▲演藝圈好友們留言打氣。(圖/翻攝自Facebook/利菁 Reg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