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是領養來的」黑貓瞪眼超驚訝 網笑翻:應該是對名字有意見

貓咪聽到自己是領養來的反應。(圖/翻攝自Reddit@estoyborracha)

▲Loki以前的名字叫做蛋頭。(圖/翻攝自Reddit@estoyborracha)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你是領養來的。」Reddit網友@estoyborracha對家中黑貓Loki說明了這個事實,正好拍下喵星人瞪眼驚呆的表情,看起來相當逗趣。

@estoyborracha分享,他向自家黑貓Loki表明「你是領養來的,曾經叫做蛋頭(Egghead)」,並拿出當時的領養資料卡合照,Loki聽到這個事實,瞪大眼睛盯著奴才,嘴巴還微微張開,看起來很吃驚的模樣,恰巧符合情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照片也覺得很逗趣,「我看他是對蛋頭這麼名字有意見」、「幸好現在叫Loki了」、「原來你不是我真正的媽媽!!」、「還是他想改回蛋頭?」。

關鍵字: 領養黑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