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羽葤錄影「上衣下滑」疑走光了!9分鐘位移冒黑點 網驚:草莓很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宋羽葤(宇宙)因參演八點擋《天之驕女》闖出知名度,同時擁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傲人身材,受到許多網友喜愛。近日因為Sandy(吳姍儒)生娃請產假,她代班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期間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平口上衣嚴重下滑,最後更被製作單位打上草莓圖案,意外成為外界關注亮點。

▲女星錄影「上衣下滑」疑走光了。(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宋羽葤錄影期間,平口上衣位置明顯下滑。(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2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中,主持陣容除了有吳宗憲、鹿希派父子檔之外,女星宋羽葤也代班主持,該集以「藝人不堪回首的就診經驗談」為題,找來許多明星暢聊相關經驗。不過,節目播出並上傳到網路後,卻引來不少眼尖網友好奇提問「為何羽葤胸前有草莓啊?害我整集都一直盯著羽葤看」、「為什麼會有草莓」、「這集的草莓很多喔」。

▲女星錄影「上衣下滑」疑走光了。(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宋羽葤胸前冒出黑色點點。(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細看宋羽葤在節目上的穿搭,上半身除了套上醫師白袍、短版襯衫衣領,還穿著黑白條紋瓶口上衣,身上更掛著聽診器,十分符合節目主持。不過,她錄影期間,裡面的平口上衣明顯下滑,5分28秒時微微露出乳溝,到了大約9分半時,胸前還露出黑色點點,引發外界瘋猜疑似內衣或NuBra走光。

▲女星錄影「上衣下滑」疑走光了。(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後來製作單位幫宋羽葤打上草莓圖案遮掩。(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到了9分47秒之後,只要有出現宋羽葤的身影,除了她講話時用手臂遮住胸前的畫面,幾乎全都被P圖印上草莓圖案遮掩。而整個節目在YouTube頻道總長46分鐘,等於有整整37分鐘的時間都被打上草莓,意外成為外界關注亮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