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絕對以游擊出戰奪世界第一 源田壯亮妻還原夫骨折當晚對話

▲衛藤美彩、源田壯亮。(圖/翻攝自推特)

▲衛藤美彩、源田壯亮。(圖/翻攝自推特)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經典賽日本隊於昨(22日)擊敗衛冕軍美國,拿下冠軍。賽後,游擊手源田壯亮妻子衛藤美彩向《日刊體育》投稿,抒發自己一路看著丈夫奮戰的心情,以及對球隊、球迷的感激。

日韓大戰,源田壯亮在第4局回壘時不慎受傷,經診斷為右小指骨折,即便如此,他仍回到8強賽並打滿整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對會以游擊身分出賽奪下世界第一!」衛藤美彩透露,「這是我丈夫在骨折當晚說的話,第一次看他這麼堅決,只能給予支持。」

「我每天都提醒他,不管情況如何,都盡力把能做的做好。」衛藤美彩表示,「防護員們每日治療、許多人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球迷的應援,都讓我丈夫非常感動。」

「直到最後,選手和工作人員都沒有放棄,我們拿到世界第一,再次祝賀,非常感謝!」衛藤美彩表示。

根據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冠軍戰中,衛藤美彩神色緊張地看著右小指纏著繃帶的丈夫入場。日本奪冠後,衛藤美彩淚流滿面,和其他球員妻子們一同分享喜悅。

關鍵字: 2023經典賽2023日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