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國道中!東非狒狒最新行蹤曝「過馬路闖民宅」 騎士頻回頭

記者沈繼昌、劉人豪/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區今(23日)出現逃脫東非狒狒,里長跟守望相助隊兩度抓捕皆失敗,而狒狒最新蹤跡也曝光,在早上11時5分時出現在中山高速公路旁的高幼路,跑過馬路後竄入民宅,讓路過機車騎士看傻眼。

▲▼ 狒狒。(圖/民眾提供)

▲狒狒在最新蹤跡在平鎮高幼路,跑過馬路後竄入民宅。(圖/民眾提供)

六福村動物園驚傳「東非狒狒」逃脫,跑到桃園市平鎮區鎮興里停留了12天左右,當地里長黃志杰、守望相助隊隊員還有六福村獸醫一起上前抓捕,由於狒狒太聰明,2度成功脫逃。本以為東非狒狒是從六福村逃出,不過六福村稍早澄清,園區內的狒狒沒減少,但保險起見正在二次確認中,之後也會協助鄉親一起圍捕。

桃園市農業局指出,該隻狒狒並無登記在桃園市,判斷可能由其他邊界縣市棄養或越界逃入,原則先備妥誘捕籠,誘捕,看狀況必要由動保處獸醫以吹箭方式辦理。農業局也提醒,該隻狒狒比一般猩猩體型還大且兇猛,為了民眾安全,如果發現時不要輕易靠近,立即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