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6」是誰?IG完全沒發文卻有8.9萬人追蹤 內行揭隱藏內幕

▲▼IG,Instagram。(圖/記者劉維榛攝)

▲許多人喜歡使用IG。(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人喜歡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你有發現這個特別的帳號嗎?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在Instagram上滑到一個ID僅有「6」的帳號,明明沒有任何發文,可是粉絲卻高達8.9萬人,讓她大吃一驚,發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帳號嗎?」文章曝光後,有人透露其中內幕,還有人挖出另一個ID為「5」的帳號。

▲▼。(圖/翻攝自Instagram/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現6沒有發文卻吸引8.9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nstagram/6)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滑IG時意外發現一個僅有數字「6」的帳號,明明沒有任何貼文,也只追蹤1個人,可是卻吸引了8.9萬人追蹤。她看到後覺得相當特別,直呼「超級無敵酷而且粉絲好多,原諒我孤陋寡聞」,好奇大家是否認識這個帳號?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盲猜是盜某個有知名度的帳號,或是某個有知名度的人不經營了,把東西刪光帳號留著」、「不知道為何看到這個ID跟頭貼有點想笑」、「天啊超酷,好想知道如果有前身的話是誰」、「好酷,怎麼可以只用一個數字的」、「所以到底怎麼弄的,好強」。也有人挖出該帳號是在2010年10月加入的,帳號所在地點位於英國,從起初加入時ID就是6。

就有人透露,「IG的ID都是獨一無二的,像這種ID就很特別,有遇過有些想要這種ID的會去跟帳號主商量,然後轉賣給他們的」。對此有網友回應,「真的,我有被外國人問過叫我賣給他」、「我那個時候也特別想要一組帳號,但他們都不給溝通的」。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還有一個帳號叫做5,有超過32萬人追蹤,但和6不一樣的是,5持續有在發文,大多都是風景照片,至今累積29篇貼文。

▼還有帳號叫做5。(圖/翻攝自Dcard)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