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獻舞了!原來女神這麼會跳? 夏季新造型率性、甜美並存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朴信惠在生完孩子後,從廣告代言開始漸漸復出,而首要回歸的就是長期合作服飾品牌MOJO.S.PHINE,近日朴信惠拍攝的2023夏季形象釋出,大膽演繹繽紛顏色的各式造型,率性、甜美並存,廣告影片中,朴信惠更是甩肩、扭腰跳起舞來,盡顯魅惑姿態,令人不免驚喜,原來女神這麼會跳?

▲朴信惠。(圖/翻攝自IG)

▲朴信惠新畫報釋出。(圖/翻攝自IG)

朴信惠在去年結婚、升格人母後,低調休息了一段日子,慢慢的從代言合作等拍攝或活動復出,狀態依然如產前一樣好,少女感也依舊。戲劇部分則特別受到粉絲們關注,據韓媒報導,朴信惠將演出作品《低谷醫生》(Doctor Slump)作為婚後新作,與朴炯植共譜浪漫戀曲,再次挑戰醫療角色的朴信惠,讓復出首作更加令人期待。

▲朴信惠。(圖/翻攝自IG)

▲朴信惠。(圖/翻攝自IG)

▲朴信惠。(圖/翻攝自IG)

▲朴信惠新畫報釋出。(圖/翻攝自IG)

朴信惠於MOJO.S.PHINE釋出的最新夏季形象中,一口氣示範了多套新造型,包括颯氣的純白褲裝、甜美氣質的毛呢套裝,亦或是公主風格的澎袖洋裝,皆駕馭自如,明亮色系呼應夏季氛圍,美照連發每張都值得收藏。

除了畫報外,這回朴信惠還出演廣告,影片中朴信惠難得是在鏡頭前獻舞,隨著音樂回眸甩肩、扭腰起舞,甚至還頗有力度,搭配甩髮很有氣勢,不過朴信惠柔軟的手臂舞蹈,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前陣子爆紅的「星期三舞蹈」。

►舒淇撞衫「小22歲」TWICE多賢沒在怕! 純白挖腰禮服更仙氣、高雅

►這麼高冷又帥氣的IU看過嗎? 新西裝造型帥起來沒男人的事!

關鍵字:

朴信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