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來沒想過旅外 林立打經典賽體會:知道自己的落差

▲▼2023WBC經典賽中華隊林立。(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嘉市報導

樂天桃猿今天官辦熱身賽在嘉義市棒球場交手台鋼雄鷹,樂天二壘手林立今年不僅打經典賽有不錯的表現,同時球季開打完與球隊簽下3年約,也獲得加薪。

去年林立拿到年度MVP、打擊、安打、打點獎,這次參屆經典賽,累計打擊率0.467,開季前林立與球隊簽下3年約,今年月薪為68萬元,明後年依其成績調薪,但基本則為72萬、76萬,第二次與球隊簽下複數約,林立表示,「簽複數約是比較穩定,條件蠻不錯。」

打完經典賽回到母隊,林立表示,「比起以往春訓量有少一些,目前體能上都還好,這次打經典賽看到自己與別人的差距,能跟各國頂尖選手一起競爭,蠻難得的機會,跟別人比起來,知道自己的落差,要從什麼地方改進,經典賽強度很高,這些東西放在心裡,無論是在哪裡比賽,都要保持企圖心,人家都這麼強,我要怎麼加強,能跟人家競爭,有特別思考要怎麼練習,再突破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賽有好表現,27歲的林立是不是有機會出國發展,林立認為,「旅外應該是不太可能,從來沒有想過,年紀的關係,3年後沒有人會去選30歲,打擊沒有特別猛,守備又不好的球員,如果想要出國發展,投、打、跑、守都要有一定能力,洋將身份過去要超越日本球員的感覺,如果真的想要旅外,要從現在有所改變,像是要把守備練好,不敢去想旅外,現在就是把該做的做好,盡量去做好不足的地方,展現出最好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