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為家計1天兼3份工! 《黑暗榮耀》李到晛淚謝「現在就由我來扛」告白身障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到晛出道後就以清秀外型受到高度關注,尤其是笑起來的嘴角更是標誌,而他近來在火紅韓劇《黑暗榮耀》也有亮眼表現,近來上《劉QUIZ ON THE BLOCK》提到家人忍不住哽咽,更透過鏡頭向爸媽喊話:「希望你們現在也能有自己的人生。」

▲李到晛在《黑暗榮耀》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Instagram/ldh_staff)

▲李到晛在《黑暗榮耀》有亮眼表現。(圖/翻攝自Instagram/ldh_staff)

李到晛2021年以《五月的青春》黃喜太角色獲得KBS演技大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當時曾哽咽泛淚提到受到弟弟很大的影響,也因此能夠維持初心繼續努力演戲。在22日的《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中也提到此事,他坦承弟弟身體狀況不好,過去也曾提過弟弟有發展障礙,因此需要爸媽照顧,也沒有朋友:「我應該要多陪他,當他朋友才對,但常常忙於拍攝…這其實是藉口吧,但這次拍攝結束後,決定要陪他玩久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如此,李到晛一提到弟弟都是稱讚:「我弟弟真的很可愛,很固執又愛吃,但真的很純真,如果大家見到他,希望可以多一點寬容就好了。」不過,他看到弟弟的手機桌面是女團照片時,坦承有點小吃醋,結果主持人曹世鎬和劉在錫都說「那很正常」、「弟弟也是有自己的人生的」,讓談話氣氛變得輕鬆。

▲李到晛曾哽咽感謝弟弟。(圖/翻攝自YouTube/KBS Drama)

▲李到晛曾哽咽感謝弟弟。(圖/翻攝自YouTube/KBS Drama)

李到晛2017年以《機智牢房生活》飾演李俊浩的高中時期(成年時期為鄭敬淏飾演)出道,很快就以「國民初戀」清秀長相受到關注,陸續接演幾部配角戲後,在《德魯納酒店》受到高度關注,更因在劇中對滿月(IU飾演)的癡情,被稱為「IU的男人」,他也在2019年《Drama Special-Scouting Report》中第一次擔任男主角,並在2020年戲劇《重回18歲》展現深沉又自然的演技。

隨著戲劇發展越來越好,李到晛也還清了家中的債務,並在去年買了房子讓家人搬到更亮、更大且更舒適的住處,想到從小媽媽總是一天兼3份工作,爸爸也是辛苦工作撐起一家4口就很心疼,他的目標就是全家人只有他一個人工作就好,不過即使現在收入可以撐起家計,爸媽仍堅持要繼續工作,說到這裡忍不住哽咽。

李到晛希望爸媽能夠作為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去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但媽媽卻說「照顧你就是我的人生」,而他現在也決定未來有機會一定要幫爸媽辦婚禮,還要送他們去蜜月旅行,弟弟就由他來照顧即可。最後,他也透過鏡頭向爸媽喊話,希望爸媽在未來每一天都能幸福快樂且健健康康,也希望弟弟想做什麼就去做:「哥哥一定會讓你過這樣的生活的!」

▲李到晛希望家人都能夠享福,由他來維持家計就好。(圖/翻攝自tvN)

▲李到晛希望家人都能夠享福,由他來維持家計就好。(圖/翻攝自tv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