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孩亂入「老爸BBC直播」爆紅! 6年後近況曝光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教授凱利(Robert E. Kelly)接受接受BBC視訊連線訪問,結果家中2個孩子接連闖入房間搗蛋。(圖/翻攝自推特)

▲凱利2017年接受BBC視訊連線訪問,結果2個孩子接連闖入房間搗蛋。(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教授凱利6年前接受BBC視訊連線訪問,結果家中2個孩子接連闖入房間搗蛋,而妻子衝進房內將孩子拉出的一幕也紅遍全球。近來凱利在推特曝光一家4口的合照,兩個小萌孩全都長大了,依舊可愛的模樣讓全球網友都融化了。

凱利(Robert E. Kelly)2017年3月接受BBC視訊採訪,談論南韓總統朴槿惠被彈劾一事,沒想到當年僅4歲的女兒馬里昂(Marion)突然把門打開,還以超萌姿勢搖擺走進房間,連主播都忍不住提醒凱利「女兒入鏡囉!」

接著下一刻還坐在學步車上的小兒子詹姆斯(James)也緩慢滑入房間,兩人就在爸爸的鏡頭前賣萌搗蛋,而凱利只能故作鎮定,直到妻子慌張衝進房裡「一手抓一隻」把孩子們帶出去,才讓這起意外落幕。

▲▼南韓釜山大學政治學教授凱利(Robert E. Kelly)接受接受BBC視訊連線訪問,結果家中2個孩子接連闖入房間搗蛋。(圖/翻攝自推特)

▲凱利在推特貼出多張全家福。(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這段畫面流出後也讓這家人意外爆紅,而凱利14日在推特貼出多張全家福,歡慶「兒女搗蛋事件」滿6周年,也感謝網友們多年來的關注。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馬里昂已經是10歲的小少女,而6歲的詹姆斯也開心地站在一旁。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我真的好愛你們家的故事」、「孩子們居然已經這麼大了」、「你們家的影片總是帶來歡樂」、「超級可愛的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