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帶小孩搭火車…同車廂婦人酸「一定很吵」! 高蕾雅:聽了超難過

▲▼普悠瑪號列車,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和平站,花蓮。(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蕾雅獨自帶兒子搭火車。(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41歲歌手兼主持人高蕾雅是高慧君的妹妹,去年產下寶貝兒子「小石頭」,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近日,她獨自帶著愛子搭乘火車,期間卻聽見前座婦女說「我看到有小孩就知道不妙了,一定很吵」,讓她聽了相當難過,事後更發現對方整路大聲說話,為此不禁直呼傻眼。

高蕾雅昨(22日)透過IG限時動態透露,她獨自帶著愛子「小石頭」從台東返回台北,期間,兒子雖然一開始很興奮,但沒有太過吵鬧,「後來玩到太嗨,開始尖叫,我就趕緊穿上背巾把他抱去車廂間,深怕打擾到車廂的安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蕾雅聽見同車廂婦人酸言酸語,坦言為此感到難過。(圖/翻攝自高蕾雅IG)

▲高蕾雅聽見同車廂婦人酸言酸語,為此感到難過。(圖/翻攝自高蕾雅IG)

然而,就在高蕾雅起身的時候,她聽見前座一名婦人說:「我看到有小孩就知道不妙了,一定很吵。」還原當下心情,她坦言「聽了超難過」。不過,在她安撫好小孩並回到座位上時,發現「從15:15台東出發到現在已經到南港了,那個說有小孩就不妙的婦女,她整路大聲講話到現在都沒有停過」,對方聲音大到數度吵醒小石頭,讓她無奈直呼:「傻眼餒我。」

【高蕾雅IG全文】

獨自一人帶小石頭搭火車從臺東返回台北。小石頭算是很乖的孩子。小石頭一開始很興奮,但沒有太吵鬧,後來玩到太嗨,開始尖叫,我就趕緊穿上背巾把他抱去車廂間,深怕打擾到車廂的安寧。起身時聽到前座的人說:「我看到有小孩就知道不妙了,一定很吵。」聽了超難過。在車廂外安撫好小石頭後,回到車廂,發現,從15:15臺東出發到現在已經到南港了,那個說有小孩就不妙的婦女,她整路大聲講話到現在都沒有停過,而且數度大聲到差點吵醒小石頭………傻眼餒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