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涼涼的!他往下一看驚「被剪掉了」 女友嗨曝原因:很棒吧

下體,那邊,私密處,生殖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即使是男女朋友也要彼此尊重!一名網友透露,近日睡到一半起床上廁所,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之後往下一看才發現,陰毛竟然全都不見了,女友這時還跳出來邀功說「我剪得很棒吧」,讓他相當傻眼。此外,女友還會將他在床上的表現拿來和閨蜜討論,他為此感到很頭痛。文章曝光後,全場紛紛勸「快分手!」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前陣子和朋友喝到斷片,中間起床上廁所時,一直覺得下面涼涼的,往下一看才發現「毛全都不見了」。這時女友突然跳出來說,一切都是自己的傑作,還邀功稱「我剪得很棒吧!」且透露這招是閨蜜分享的,聽說剃掉下體的毛髮能夠變持久,閨蜜男友剃掉後效果也很好,所以才想照做,「你最近都很快,要不然剃剃看,說不定很有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其實自己不在意女友的惡作劇,生氣的是女方竟和閨蜜一起討論他的性能力,讓他覺得不被尊重。不料女友還辯稱,「GG小小可愛可愛的,又沒什麼!而且只是我們3個閨密之間在聊」,接著還將剃下來的毛髮還給他。

原PO見狀崩潰直呼「我真的很反感,一方面被人家整,又被開這種玩笑,心裡很不舒服」。但由於這是他第一次交女友,因此敢怒不敢言,只好求助「你的女/男友也會這樣惡作劇,跟把性事說出去嗎?你們會怎麼解決?」也PO出被剪掉的毛髮,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全場網友都覺得原PO女友太不尊重人,怒罵「這樣惡作劇真的是太過火,今天換作女生的胸部或性器官,被拿到男友和朋友之間討論,也一樣是極度不尊重,真的好好地制止一下,不然這種白目程度真的可以分手了」、「分手…不尊重別人,而且好像變態啊,如果性別互換,底下的人應該會建議你提告了」、「超不行欸…我的私密事為什麼要讓別人知道」、「我覺得如果她希望你除毛也得跟你商量,不然這樣真的是只能支持你分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