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離婚《羋月傳》孫怡半年 被爆「擁24歲新歡」:再多就煩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年輕演員夫妻檔董子健、孫怡在去年8月宣佈離婚,斬斷5年婚姻,兩人雖稱是和平分手,但仍引發外界許多揣測。而董子健在離婚半年多後,22日被傳已有新歡,對象還是24歲的年輕女演員,對此,董子健稍早透過工作室回應,表示「再多就煩了」。

▲▼董子健離婚半年爆新歡。(圖/翻攝自微博)

▲董子健與孫怡在去年8月宣佈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八卦博主「懂瓜呱」22日爆料一名「三字離異男演員」與「二字冷豔小花」正在熱戀中,博主稱男方的前妻很漂亮,而女方則身高有170公分、有過生子傳聞。由於董子健和邱天的條件符合幾項線索,加上兩人曾合作過電視劇《歡顏》,因此引網友揣測緋聞的男、女主角正是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子健離婚半年爆新歡。(圖/翻攝自微博)

▲▼董子健被爆與邱天熱戀中。(圖/翻攝自微博)

▲▼董子健離婚半年爆新歡。(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董子健的工作室稍早做出回應,除了表示:「確認了一下,老闆單身,整個工作室的單身人士都心理平衡了。」還附上一張圖片,圖上文字寫道:「好了,可以了,再多就煩了。」澄清緋聞只是一場誤會。而邱天也發文直言:「造謠一張嘴,闢謠跑斷腿。」幽默配圖宣傳電影作品。

▲▼董子健離婚半年爆新歡。(圖/翻攝自微博/董子健工作室)

▲▼董子健、邱天分別澄清。(圖/翻攝自微博/董子健工作室、這是邱天)

▲▼董子健離婚半年爆新歡。(圖/翻攝自微博/這是邱天)

此前,關於董子健與孫怡離婚一事出現許多猜測,有消息指出董子健媽媽在兩人交往時,就看女方很不順眼,沒想到後來孫怡未婚懷孕,看在孩子的份上,才勉強答應對方嫁進來。然而,孫怡自從嫁進董家後,就飽受婆婆的種種施壓,外界甚至流傳她是為了老公家的雄厚人脈才會結婚,最後才走上離婚一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