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內心了解多少? 超神準彩虹數字秒測出真實性格

▲彩虹數字學。(圖/pexels)

▲彩虹數字能帶你與靈魂進行深層對話。(圖/pexels,下同)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你聽過「彩虹數字學」嗎?源自於古希臘數學,彩虹數字學是一門解讀生命密碼程式QR Code的解碼工程學,只需透過出生年月日和時辰,從0~9十個數字簡單演算,就可以透視自己生命裡獨特的真理,找尋一切問題的答案!

在彩虹數字學中,出生年月日中的每一個數字代表著不同的個性能量展現,這些數字能量,影響了我們說話的方式、想法和念頭;因此,解讀生命密碼就能更加了解自己,並與靈魂進行深層的對話,藉此改善親子關係、伴侶關係,重新點燃生命熱忱。

▲彩虹數字學。(圖/pexels)

此外,數字能量個性呈現多元性詮釋面向,每一個數字代表不同的個性能量展現,也會依在生命密碼程式中的順序、位置而有不同的意義和解讀。而這組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數字,代表著你內心本質與特性,一起來看看你是0~9號哪種人呢?

#生命密碼程式計算方式

以西元1963年2月5日,23時59分(採24小時制) 出生為例。

年:1963=1+9+6+3=19
月:02=0+2=2
日:05=0+5=5
時:23=2+3=5
分:59=5+9=14

▲彩虹數字學。(圖/pexels)

#生命密碼程式五大階段數

生命密碼程式區分為「老年」、「中年」、「青年」、「青少年」、「幼年」五個階段,以西元1963年2月5日,23時59分出生為例。

老年階段數(61歲以後):年:1963=1+9+6+3=19 → 1+9=10 → 1+0=1 

中年階段數(41-60歲):年+月:19+2=21 → 2+1=3 

青年階段數(21-40歲):年+月+日:19+2+5=26 → 2+6=8

青少年階段數(11-20歲):年+月+日+時:19+2+5+5=31 → 3+1=4

幼年階段數(0-10歲)年+月+日+時+分:19+2+5+5+14=45 → 4+5=9

每個階段數字都要加到個位數,須對照農民曆,將陽曆換算為農曆,再依上述方式計算出農曆五大階段數;注意沒有「時、分」者,只能計算出「老年階段數」、「中年階段數」、「青年階段數」密碼!

▲彩虹數字學。(圖/pexels)

#數字能量個性

1:獨立,專注,領導力強,重視大原則,具有堅持到底的毅力。

2:溫柔,細膩,懂得傾聽,注重小細節,會委曲求全配合別人。

3:點子多,有創意,溝通力強,充滿好奇心,喜歡學習新事物。

4:務實,沉穩,腳踏實地,重視紀律,有責任感,以家庭為重。

5:追求自由,熱愛戶外活動,富有正義感,具冒險、挑戰精神。

6:善解人意,熱心公益,具有愛心慈悲心,是一位完美主義者。

7:質疑性強,打破砂鍋問到底,重視氛圍,常有莫名的好運氣。

8:察言觀色,謹言慎行,以退為進,懂得風險評估、理財規劃。

9:喜歡探究靈性力量獲得生命智慧,一切隨緣,無我成就別人。

0:喜愛大自然,有時會讓腦袋放空、沉澱,有時卻會突然頓悟。

▲彩虹數字學。(圖/翻攝自博客來)

▲麗子の彩虹數字學:數字解碼與理論基礎。(圖/翻攝自博客來)

★書名:麗子の彩虹數字學:數字解碼與理論基礎
★作者:田麗虹
★出版社:博誌
★出版日期:2020/07/17
★建議售價:新台幣3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