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松韻《歸路》哭戲甩負評 精湛演技打臉酸民

記者曾鈺珊/綜合報導

由譚松韻、井柏然主演的現代愛情陸劇《歸路》,兩人組成的神仙陣容,屢創佳績。《歸路》尚未開播就受極大關注,開播後評價呈現兩極。開播至今譚松韻在戲中的精湛演技,表演的情感張力狠甩網路負評。

▲譚松韻透過表情變化,完整傳遞喜怒哀樂的情感給觀眾。(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歸路)

▲譚松韻透過表情變化,完整傳遞喜怒哀樂的情感給觀眾。(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歸路)

《歸路》在開播前就話題不斷,14日開播後短短7天流量衝破4.63億,與譚松韻搭配的男主「井柏然」,熱度上漲、討論度爆棚,旺夫體質再度認證!而兩名演員在劇中的感情線發展也成為劇迷的每週討論焦點。譚松韻在劇中有許多與男主通話的戲碼,真摯的表情過程,完整傳遞喜怒哀樂給觀眾,超強情感渲染力狠狠打臉酸民,讓不少劇迷被逼哭稱讚,譚松韻共情能力好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歸路》井柏然、譚松韻曾有過一段甜蜜戀情         。(圖/愛奇藝國際站)

▲《歸路》僅僅一週流量就衝破4億,井柏然熱度上升,再次認證譚松韻旺夫體質。(圖/愛奇藝國際站)

譚松韻可以說是流量女王、收視保證,除了帶旺井柏然外,還有在今年1月完播與王凱主演的《向風而行》,也被評為2023第一季TOP10熱門劇之一。2023年才剛開始,譚松韻就為自己創下許多驚人的紀錄,讓劇迷十分看好今年的譚松韻會拍出多少佳作,和搜刮多少獎項。

▲▼《向風而行》譚松韻直進式追愛,撩男金句:「我覺得你有一點點可愛」、「你還救過我的命,這要是在古代,我是不是該以身相許呢?」(圖/龍華偶像台)

▲譚松韻、王凱主演《向風而行》被評為2023第一季TOP10熱門劇之一。(圖/龍華偶像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