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無人機深夜攻擊烏克蘭高中 至少4死20傷

▲▼俄軍無人機深夜攻擊基輔,烏克蘭當地高中也遭受攻擊。(圖/路透)

▲俄軍無人機深夜攻擊基輔,烏克蘭當地高中也遭受攻擊。(圖/路透,下同) 

文/中央社

烏克蘭當局今天表示,俄羅斯無人機深夜攻擊基輔州一所職業高中,造成4人喪生,20人受傷。當局搜救生還者的行動現仍持續中。

國家緊急救難服務處(State Emergency Service)在通訊軟體Telegram貼文說,俄軍攻擊目標是首都基輔以南約80公里勒日希夫市(Rzhyshchiv)的一所高中,部分摧毀了校內兩棟宿舍和一棟教學大樓。

基輔州警察首長涅比托夫(Andrii Nebytov)說,凌晨發生連串爆炸,造成4人喪生,另有20人送醫,還有數人仍然失蹤。

基輔州軍政單位則說,校內有300平方公尺以上面積失火,在今天清晨7時之前不久撲滅。

▲▼俄軍無人機深夜攻擊基輔,烏克蘭當地高中也遭受攻擊。(圖/路透)

官員表示,在俄軍出動伊朗製見證者(Shahed)型無人機發動攻擊後,當局已出動100名以上人員和28輛汽車前往現場,而搜救生還者的行動目前還在持續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推特貼文說:「20多架伊朗造致命無人機來襲,連同飛彈和各地砲擊事件,這都只是俄羅斯昨天一個晚上對烏克蘭採取的恐怖行動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