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4 RC版釋出「6大功能更新」!手機相簿塞滿有解了

▲▼iPhone14(右)與iPhone13(左)比較。(圖/記者劉維榛攝)

▲蘋果22日釋出iOS 16.4 RC版。(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美國蘋果公司(Apple)近日將推出最新的iOS 16.4,並於22日釋出iOS 16.4 RC(Release Candidate)版,依照過去上線時間推算,約一周後正式版就會公開更新。另外,蘋果22日推出的iOS 16.4 RC 版本中,包括新的6種功能,包括升通話品質、自動找出重複照片,幫助用戶提升可使用的容量空間等。

一、語音隔離

蘋果於iOS 15推出時加入「語音隔離」模式,讓用戶使用 FaceTime、LINE、WhatsApp等社群軟體通話時,自動降噪用戶的背景音,但僅限於網路通話。目前iOS 16.4 RC 版本將此功能加入一般的通話功能。

二、找出重複項目的照片

系統會自動找出手機內重複的照片,方便使用者快速剃除,釋放手機內的空間;另外,iCloud 照片共享圖庫也可使用此功能。

三、新增表情符號

表情符號鍵盤將新增21個圖示,包括動物、手勢及物品等。

四、Safari網頁推播加入主畫面

Safari瀏覽器會顯示網站推播同意詢問,同意後可將其設定在主頁,即可立刻查看喜愛網站的網站推播。

五、閃爍時自動調暗

輔助功能可開啟「調暗閃爍燈光」功能,當iPhone遊覽網頁、影片時,若辨別到周違有亮光閃爍的情況,會自動調暗手機的畫面,藉此避免眼睛持續受到燈光閃爍的刺激。

六、修復、 優化

蘋果針對iPhone 14及iPhone 14 Pro中的「車禍偵測」系統進行優化,可更快速、準確地通知救援人員。

兒童的「購買前詢問」之前未出現在家長的設備上,目前已修復。

iPhone的Home App中,Matter的恆溫器無法配對、操控,目前已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