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異性沒人性?「偷東西」心理測驗,秒測愛情會讓你失去什麼

▲▼ 偷東西心理測驗。(圖/攝unsplash,pexels)

編輯/Molly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談戀愛是件讓人開心幸福的事,但多了另一半可能就沒那麼多精力、時間去顧其他事,像有些人談起戀愛就會從朋友圈中消失,也有些人會為愛放棄自己的事業或夢想。最近小紅書上就有個心理測驗掀起討論,從一個小問題就能測出愛情會讓你失去什麼,快來試試。

【測驗問題】

一位富商家裡遭竊了,最後查清家裡只被偷取了一樣東西,你覺得那樣東西是什麼?

A.名貴古董

B.傳家之寶

C.金銀珠寶箱

D.與官員勾結的證據

▲▼ 偷東西心理測驗。(圖/攝unsplash,pexels)

【解析結果】

A.名貴古董:事業
選擇名貴古董的人,可能會為了愛情放下事業,對你們來說,只要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就不怕找不到合適的工作,但能有一段好的感情關係是很難得的。所以這類人一旦認為自己遇到真愛,無論如何都不想錯過,就算要暫時放下事業也在所不惜,因為你們相信自己有能東山再起的能力。

B.傳家之寶:自由
有了戀人、確立關係後,當然就不像單身時那般自由自在,很多時候都需要考慮到另一半的感受,回家太晚讓另一半等待許久,花錢太兇會被追問,聚會、外出遊玩也不能忘了報備……等,對於重視自由的人而言,原本無拘無束、隨意自在的生活會逐漸多了一點約束,但愛情的維繫是兩個人的事,這也是在所難免。

C.金銀珠寶箱:朋友
選擇金銀珠寶箱的人,若是陷入熱戀,很可能會忽略朋友。因為你們戀愛時是標準的黏人精,只要一有時間就想和另一半「黏踢踢」,與另一半感情越來越好的同時,和朋友們相處的時間也會逐漸縮短,使得與朋友的情誼也慢慢變淡。如果不想因為愛情失去朋友,還是別忘了要多抽出點時間與朋友相處,維持屬於自己的友誼。

D.與官員勾結的證據:夢想
這類人或許都曾經夢想能找到一位如王子或公主般的伴侶,過著如童話般幸福夢幻的生活,但當真正的愛情降臨時,你們會發現,現實中的愛情是很平淡的,你們曾經幻想過的浪漫情節,也許一個都沒有發生。雖然聽起來很讓人失望,但如果你們能放下那些華而不實的想像,也許就會發現現實中的愛情也沒那麼枯燥乏味,也會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甜密幸福瞬間。

►《黑暗榮耀》心理測驗爆紅,秒測你是哪角色!網讚:「涎鎮啊~好準」

►說斷就斷、分手後最絕情的3大星座!Top 1愛恨分明,堅決不回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