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徵召「侯探長」侯友宜出場 黑金無法擋

▲▼  侯友宜出席文傑建設、川方企業捐贈復康巴士記者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可望代表國民黨競逐2024總統選舉。(資料照/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確定總統候選人不以初選而是要用徵召方式產生,被視為潛在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態稱「義無反顧」。不過,民進黨22日發布新聞稿諷刺說,徵召「侯探長(指侯友宜出身警界)」出場,黑金無法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2日宣布,經徵詢黨內要員後,總統提名決定採取徵召以避免爭議,對此,侯友宜表態說,只要黨有需要,大家都義無反顧。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今天批評,國民黨為了侯友宜1人「沒收初選」,看來就是要讓侯友宜能順利黃袍加身,難道突然之間黑金又不復辟了嗎?請問侯市長的「好好做代誌」呢?承諾市民的市政工作呢?原來一切都是欺騙,現在為了準備落跑選總統,什麼承諾都可以違背,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