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疫情時隔4年回台 黑柴接機「認不得姐姐」...見家人抱抱才回過神

▲疫情時隔4年回台 黑柴接機「認不得姐姐」...見家人抱抱秒湊熱鬧。(圖/有點毛毛的/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提供)

▲黑柴Oreo看到姨姨抱姐姐,才向前湊熱鬧。(圖/有點毛毛的/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提供,下同)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機場最萌的風景!住在台北市萬華區的黑柴Oreo超級可愛,這天牠和家人一起到機場接機,準備迎接4年沒回台灣的姐姐。有趣的是,一開始Oreo看見姐姐時,竟然沒有認出她的面孔,直到發現家人都衝向前擁抱時,才突然回過神「湊熱鬧」,超逗趣反應笑噴全場。

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的飼主3月22日在貼文中寫下,因為疫情的關係,Oreo已經整整4年沒看到姐姐了,家人一早就起個大早,一起前往機場迎接姐姐,「剛開始姐姐出來,牠還站在原地有點認不出來,直到姐姐跟姨姨擁抱,牠才在一旁湊熱鬧,吸引存在感,也要跟姐姐抱抱,真是家裡的小兒子無誤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騙柴柴要去咖啡廳 牠聽見「真實行程」秒爆氣不理人:竟然背叛我。(圖/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提供)

▲Oreo平時出遊照,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透過畫面可以看見,Oreo看見姨姨跟姐姐抱緊緊,雙方露出幸福模樣時,也跟著快步衝向前,前腳緊貼人腿,後腳站立在地面,也想一起享受重逢時光。令人爆笑的是,最後Oreo終於認出了姐姐,開始左右左右搖起尾巴,臉上要掛著甜蜜笑容,吐出整排潔白牙齒,好像在說著「我也要抱抱啦~」,網友看完也感動留言「最美的畫面」。

其實Oreo平時是隻很愛頂嘴的狗狗,媽媽一句話還沒說完,牠可以在旁邊「ㄍㄞ~」很久,還超害怕洗澡這件事,每次都邊洗邊碎念。媽媽過去受訪時分享,不過Oreo很愛家人,前陣子爸爸媽媽出國探親3個月,牠竟然每天守在家門前,一步都不肯離開,只為了等待他們回來,迎接甜蜜的重逢時刻。

▲騙柴柴要去咖啡廳 牠聽見「真實行程」秒爆氣不理人:竟然背叛我。(圖/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提供)

▲▼Oreo很愛頂嘴,還會邊洗澡邊碎念。

▲騙柴柴要去咖啡廳 牠聽見「真實行程」秒爆氣不理人:竟然背叛我。(圖/粉專「也是可以吃的Oreo」提供)

感謝您在《有點毛毛的》社團的投稿,您提供的素材我們已經依版規處理,並撰寫成新聞,如未能在第一時間採訪,或內文有誤解之處,還請不吝指正,感激不盡!版規全文請點此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柴犬柴柴黑柴機場接機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