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保雲表現優!東森新媒體董事長王令麟獲台灣更保頒獎

▲助更生人復歸社會 王令麟獲更保會表揚。(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姜國輝)

▲▼ 更生保護協會春酒表揚有功人員,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新媒體董事長王令麟創建《更保雲》,期待幫助更多更生人 。(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東森新媒體董事長王令麟,因在《ETtoday新聞雲》內創建《更保雲》,報導更生人保護工作,幫助更生人復歸社會,22日再度獲得台灣更生保護會頒布特別獎表揚。王令麟表示,有感於法務部長蔡清祥對更生人的愛心,所以他也跟著創建《更保雲》,希望能鼓勵更多的更生人。

法務部長蔡清祥致詞時特別感謝王令麟:「特別感謝東森新媒體董事長王令麟、王總裁,他帶領的團隊幫我們創立了一個《更保雲》,使更生人可以長期的、固定的、穩定的來推銷他們的產品。」蔡清祥也說,更生人復歸社會的過程比一般人辛苦,友善環境才能成為他們的保護傘,國家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期待大家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讓更生人有機會回到社會並貢獻自己專長。

台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兼台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張斗輝,他致詞時也對王令麟致謝:「特別感謝東森新媒體控股公司董事長王令麟,在王董事長的努力下,協助建立《更保雲》,推動更生保護的業務,持續大家凝聚一股良善的力量,希望在更生人困難的時候,能夠拉他一把、協助他一把。」此外,台灣更生保護會也發出聲明,感謝東森新媒體公司成立更保雲,提升更生商品的知名度。

而王令麟受訪時也回應蔡清祥對更生人的用心:「法務部長蔡清祥非常有愛心,在他任內積極推動「更生事業群」,讓我非常的敬佩,所以我也在《ETtoday新聞雲》內創建《更保雲》,報導社會上更生人事業成功的案例,希望藉此能鼓勵更多的更生人相信自己,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檢察總長邢泰釗(左),代表台灣更生保護會頒獎表揚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 更生保護協會春酒表揚有功人員,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劉哲嘉/搶黃燈肇事仍有刑責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賴瑩真/散播性愛照、謠言,犯法嗎

黃伊平/墮胎需要配偶同意嗎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林文蔚/「信」不「信」由不得你

吳景欽/營業處所裝攝影機有罪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