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北國王洋將少1個盼協調 PLG:註冊名單已拍板定案

▲國王洋將少1個盼協調,但PLG職籃強調註冊名單已拍板定案。(圖/新北國王提供)

▲國王洋將少1個盼協調,但PLG職籃強調註冊名單已拍板定案。(圖/新北國王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PLG職籃日前公布2022-23賽季最終球員註冊名單,其中目前例行賽排名第1位的新北國王,卻僅註冊牧倫斯、曼尼高兩名洋將,在缺少1名洋將情況下,戰力勢必受到嚴重衝擊。國王官方社群22日上午發出聲明,強調仍在與聯盟「積極協調」,靜待協商結果。但PLG職籃聯盟稍早也以新聞稿強調,最終註冊名單已於3月20日正式拍板定案。

國王球團在本季球員註冊大限截止時,僅註冊牧倫斯、曼尼高兩名洋將,稍早國王球團在官方社群發出聲明,強調原先陣容中洋將奧帝因傷解除合約,後續也積極處理新洋將註冊問題,但新洋將的工作許可申請,未能在註冊大限前審核完成並核發,因此錯失註冊機會。但國王球團強調,目前仍與聯盟持續協調中,靜待協商最後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聲明中仍有其不合理之處,被國王稱作「因傷解約」的奧帝,日前已經傳出和義大利職籃簽約,若是有傷情況下,理應不會立即獲得新東家青睞,也讓國王球團的「傷勢說」出現疑問。

至於PLG職籃稍早也以正式官方新聞稿方式說明, P. LEAGUE+ 今日(03/22)表示,聯盟本季註冊大限已在03/18 17:00截止收件,一切皆依照賽務章程進行,並於03/20公布各隊最終註冊名單,本季剩餘賽事將會依照最終名單進行。

▲奧帝與國王提前終止合約離隊。(圖/新北國王提供)

▲國王透露奧帝因傷離隊,但他卻傳出已經和義大利職籃簽約消息。(圖/新北國王提供)

關鍵字: 新北國王PLG職籃台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