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Lalaport北館4月下旬試營運 全台首家牛角Buffet、80家日系品牌曝光

▲▼LaLaport 台中。(圖/業者提供)

▲三井Lalaport台中。(圖/業者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三井Lalaport台中規劃分為「北館」與「南館」二棟建築,南館在農曆年前搶先試營運,目前官方確定北館將在4月下旬展開試營運,全館預計5月16日開幕,北館將迎來首次來台展店的旅包品牌「BRIEFING」、日本服飾品牌「a.v.v」等;餐飲更有全台首家「牛角Buffet」,主打大分量吃到飽。

▲▼LaLaport 台中。(圖/業者提供)

▲LaLaport台中進駐品牌土屋鞄製造所。(圖/業者提供)

南北館店鋪面積超過2萬坪,「南館」主要以大型店鋪為主,兩端分別於2、3樓層規劃了銜接移動的連通空橋,方便分散人流。「北館」含首度進駐日系超市、品牌服飾、生活用品大店等;主打中小型且多樣化的品牌聚集, 引進約有260個品牌,其中旅包品牌「BRIEFING」、日本時尚服飾品牌「a.v.v」等首次來台展店。大創旗下3品牌DAISO、THREEPPY以及全新品牌的Standard Products在此展開台中首家旗艦店。

▲▼LaLaport 台中。(圖/業者提供)

▲近江風味強棒麵「強棒亭」首度來台。(圖/業者提供)

▲牛角    。(圖/翻攝自FB)

▲牛角Buffet 。(示意圖/翻攝自FB@HKGyukaku)

北館為營造日系美食一條街體驗,首次來台展店的地雞料理人氣店「酉十郎W定食」、近江風味強棒麵「強棒亭」,都將原汁原味呈現在地風味。主題餐廳更迎來全台首家「牛角Buffet」,主打多款肉類、特設Buffet區域吃到飽;而東京人氣壽司名店「壽司美登利」、紐約甜食餐廳「Sarabeth′s」也都是民眾期待的焦點。

▲SOGO北海道展      。(圖/記者鮑璿安攝)

▲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全台規模最大的「春櫻盛開北海道展」,3/21至4/5開跑 。(圖/記者鮑璿安攝)

此外,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舉辦全台最大「春櫻盛開北海道展」,免出國就能品味道地美食,此次共集結百家品牌、29家初登場與11家實演,像是備受矚目的わらく堂-拉長起司蛋糕、北海道草莓牛奶巧克力夾心餅乾等皆為初登場。解封後日本職人跨海來台,較去年增加3倍,帶來現場的美味實演,獻上北海道工坊「豪華海鮮丼」、可樂餅俱樂部「辛明太子可樂餅」,另外還有專精墨魚飯38年的日本職人帶來「青森墨魚飯」。

關鍵字:

LaLaport, 台中, 百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