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翔來台去哥店裡吃飯!友人驚太像艾成「嘆第一面也是最後一面」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艾成弟弟艾翔4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0歲,消息讓眾人都不捨,他3月初才和家族一行來台,到艾成墓園祭拜、探班大嫂王瞳錄影,友人也是教友在艾成店裡艾叻沙遇到艾翔,友人感嘆,「我們都說你真的跟哥哥好像,戴上哥哥的墨鏡就彷彿哥哥還在我們的當中,我沒有想到那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艾成弟弟艾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艾成弟弟艾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翔來台去哥哥店裡吃飯,友人在臉書深感不捨悼念,「那美好的仗,你已經打過了;該跑的路程,你已經跑盡了。」縱使都捨不得你的離開。友人以聖經話語祝福,「你就是義人,所以神先把你帶回家,他用了我們想不到的時間跟方式帶你離開,為了讓你躲過將來的禍患,你是得勝者,跟艾成同享先回家的權利。7是哥哥的見證,也是你的見證。」

▲艾成親弟艾翔猝逝。(圖/大姐臉書)

▲艾成親弟艾翔猝逝。(圖/翻攝大姊臉書)

王瞳對於艾翔離世悲痛,臉書不捨發文,「謝謝大家關心,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時間,不要打擾,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來托住我們,我們一家人都相信,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在天父爸爸那邊,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民視表哀悼之意,「艾成的弟弟遭逢病痛離世,我們深感哀慟。由於艾成的弟弟並非藝人,懇請大家給家人們安靜的時間空間處理後事,若各界期待表達關懷之意,請默默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謹代表家屬感謝大家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