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瞳悲痛發聲!願艾成與弟相遇 「撕心裂肺的傷痛」:無法接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艾成弟弟艾翔今天猝逝,王瞳得知消息後悲痛發文,又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心痛,而他最擔心的就是公婆的身體健康。

▲王瞳 艾成弟弟艾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瞳曾在艾成追思會台上陪著艾翔。(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翔今天傳出心肌梗塞猝逝的消息,家屬悲慟證實,享年40歲。王瞳月初才和艾成家人包含艾翔一起在台聚會,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感到十分悲痛:「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時間⋯不要打擾。」

而王瞳也相信艾翔已經在天上和艾成相聚,兄弟倆在天父爸爸那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艾成爸媽一家人參與民視《最強綜藝秀》。(圖/民視提供)

▲王瞳和艾成家人感情要好,最右為艾翔。(圖/民視提供)

據《星洲網》報導,艾翔家屬22日在報紙刊登訃聞,提到他其實已在20日下午4點40分過世,入殮儀式及追思會將於23日早上舉行。艾翔2022年8月特地來台灣參加艾成的追思會,他當時還上台獻唱《耶穌》送給已故的哥哥。更令人遺憾的是,艾翔3月初才跟爸媽來台祭拜艾成,還參加《最強綜藝秀》錄影,怎料返回家鄉不到1個月就傳出猝逝消息,讓人不勝唏噓。

【王瞳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關心
再次感受到撕心裂肺的傷痛⋯
收到消息時十分震驚、無法接受⋯
最擔心的是爸爸媽媽的身體
懇求大家給予家人空間、時間⋯不要打擾⋯
請用禱告、祝福的話語來托住我們⋯
我們一家人都相信,成成和艾翔已經團聚
在天父爸爸那邊,一起唱著歌⋯跳著舞,好得無比⋯
將來我們都會再見面。
期待,與你們再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