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主持到睡著 王偉忠傻眼:你侮辱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梁赫群,現場笑料百出。除了梁赫群因模仿孔劉意外爆紅,最扯的是當年他與王偉忠合作主持節目,居然半路睡著,讓王偉忠不可置信地說,「睡著還可以領錢!到底是我侮辱你,還是你侮辱我?」

▲梁赫群與王偉忠。(圖/中廣提供)

▲梁赫群曾與王偉忠主持節目時睡著。(圖/中廣提供)

梁赫群20多歲就在王偉忠公司製作節目,後來走到幕前擔任主持人,與王偉忠聯手主持《我們一家訪問人》。王偉忠在廣播現場「拷問」梁赫群,有一年蔡康永告訴王偉忠,梁赫群曾說他在主持這個節目睡著,王偉忠覺得這絕對是假新聞,怎麼可能邊主持邊睡覺,太離譜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梁赫群在節目中坦承,他記得睡著那一集的來賓是一位藝術家,他看王偉忠跟藝術家聊得很高興,過一陣子感覺吳怡霈一直用手戳他,才發現自己睡著了!王偉忠無奈地說,「跟我主持節目有這麼痛苦嗎?」梁赫群立刻回答,「沒有,好快樂!好開心!」

梁赫群說他搞笑、主持節目其實都是為了工作,他個性很內向,但王偉忠認為他是天生的喜劇高手。梁赫群說,因為從小到大,不管在家裡還是在職場,他就是個「小人物」,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小時候要對爸媽想出各種藉口,擔任幕後工作人員要想辦法捧綜藝大哥,這些都造就了他現在的本領。

▲梁赫群自稱是「台灣孔劉」。(圖/翻攝自Facebook/梁赫群)

▲梁赫群自稱「台灣孔劉」沒想到因此獲得國際平台的邀約。(圖/翻攝自Facebook/梁赫群)

梁赫群說因為經常模仿孔劉拍照,自封為「台灣孔劉」,沒想到國際平台居然真找上他,當他接到國際平台的電話嚇了一大跳,第一反應是心想:「孔劉終於來告我了!」還跟老婆交代財產清單。沒想到平台居然邀約他幫孔劉宣傳,出動電影專業團隊幫他做造型,還有酬勞,讓梁赫群喜出望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