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無預警宣布「要去日本開唱」 同場還有「韓怪物新人女團」!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即將在下周五於高雄展開演唱會,今(22日)亞洲最知名的音樂祭之一「Summer sonic」無預警公布新一波演出卡司,赫然見到阿妹的名字也在內,這也是阿妹首度參戰Summer sonic,令歌迷又驚又喜。

▲▼張惠妹高雄演唱會1/8開賣。(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首度參戰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其實阿妹一直對參加音樂祭很有興趣,「因為覺得跟演唱會很不一樣,衣服能回歸簡單,與觀眾距離更近,也能唱不一樣的音樂。」阿妹已跟他就此事討論多年,先前日本方也多次來邀請,剛好今年疫情解封加上檔期OK,決定「衝一波」,由於「ASMR」巡演目前沒有日本場次規劃,這回能藉由Summer sonic舞台和日本樂迷交流,也讓阿妹覺得很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mmer sonic是日本樂壇每年暑假盛事之一,一連兩天分別在大阪、東京舉行,目前公佈的台灣演出陣容,除了阿妹還有樂團宇宙人、落日飛車,此外被封為「怪物新人」的南韓女團NewJeans、男團Treasure、英國經典搖滾樂團Blur、新世代饒舌天王Kendrick Lamar、日本人氣雙人組合YOASOBI、美國創作歌手Lauv等,陣容相當強大。

▲▼NewJeans7特點帶你認識NewJeans。(圖/翻攝自Instagran/newjeans_official)

▲NewJeans。(圖/翻攝自Instagran/newjeans_official)

此外,阿妹下周開唱,全新的周邊商品「ASMR a MEI解藥之書」也在昨天曝光,陳鎮川表示,該周邊靈感來自流行已久的「解答之書」,「想說什麼好玩的可以留下紀念,以前從來沒有解答之書以歌手歌詞為主題,就挑了好幾百句歌詞要授權。」團隊1月底才決定要做,約莫花了2、3周時間將版權搞定,陳鎮川說礙於授權規定,這次雖沒到限量,但數量還是不會太多,可能幾千本左右,目前印刷廠也仍在趕工製作,在下周演唱會前才能及時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